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哎同命相怜啊。我跟你一样一样的。
0赞
0踩
0评论
做工程有什么不好吗
有想法好的,35岁应该有自己的职业规划了,现在接触新行业你很吃亏
转了吗?我31了,也有类似烦恼,工程后漂泊无定,照顾不到家庭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