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会计主管#也不知道这些企业知不知道会计职称其实一点也不好考,难度可大了!
要求好多,工资好低!会计人的前途在哪里?
会计主管
阅读
192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财务#为什么在西安要找个会计工作比较不容易呢,现在会计特别多竞争力也很强,到底还要不要坚持下去呢?
2回答
6184阅读
#财务#有时候会计职业挺苦逼,知识要与时俱进,工资又不高。三个月了,没找到合适的工作,高不成低不就
13回答
4.1w阅读
#财务#本人从小公司全盘会计坐到中型制造业主管会计 三年工作经验 还不能考中级 现在感觉高不成低不就
0回答
2824阅读
#财务#谁考了管理会计职称?这个证意义大吗?会计太多证了,人都考蒙了,结果工资不见涨,工作也不好找……
0回答
1762阅读
#转行#请问28岁转行做会计有前途吗?
141回答
24.4w阅读
回国工作,在合肥要求工资6000能找到吗?
0回答
1036阅读
在财务公司工作三年多,2月刚离职,以后何去何从?
0回答
3861阅读
大学本科是工程管理,考过了初级会计和注会的会计,想找一个缴纳五险一金的事务所
5回答
1.1w阅读
安徽宿州一般会计工资多少?
1回答
314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