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韦先生
广东/绍兴文理学院
#硬件开发#没经验怎么入行?
硬件开发
阅读
308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DBA#dba才入行两年,但因为行业原因,没太多调优经验,也就是装装数据库,配置下主从和利用数据库中间件配置分库分表规则等等,偶尔有些sql调优的工作,到都是开发环境,没管理过数据量过亿的大型数据库… 真正的DBA工作两年应该是什么水准?
2回答
8276阅读
#Java开发工程师#刚毕业没经验怎么入行
2回答
4488阅读
#努力找工作#硬件工程师or fpga开发?
2回答
3042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这年头换行这么费劲吗
2回答
4395阅读
#硬件开发#刚出学校没什么经验大家是怎么过来的呢
2回答
7101阅读
#硬件开发#工作没突破没成就,同行们有什么好建议吗?
0回答
1009阅读
#硬件开发#现在入行这个行业工资待遇怎么样?
1回答
5002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刚毕业想从事硬件工程师找工作从什么开始呢?
1回答
356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