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白先生
北京/内蒙古科技职业学院
你觉得上一任老板 画饼 的水平如何?
阅读
8104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王女士
广东/天津大学
很会画饼,水平高,但是不够坚持做一件事情!如果坚持,就不是饼 就会实现这个饼
创建于: 19-10-2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勤为经
北京/北京交通大学
一直在画,根本没有一件事儿落实的!
创建于: 19-10-22
1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高先生
江苏/河北省涉县第一中学
一般
创建于: 19-10-23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好纠结 但是目前急需要一份工作 也面试了好几家,要不对方觉得我很满意,但是工资好低,老板画饼太大。
1回答
4560阅读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好迷茫,老板一直在画饼,我觉得我肠胃不好,打算辞职了,毕业几年了,来他们公司工资就两千。
4回答
8916阅读
#毕业生薪资#深圳对于往/应届生薪资水平一般多少算正常?
0回答
3491阅读
入职两个月了,感觉老板一直觉得自己能力不足,该不该辞职?
8回答
3.7w阅读
单位不规范,没有涨薪升职制度。打算离职,单位会不会觉得我离职是威胁涨工资。如果挽留我,要不要留下。
0回答
3544阅读
我在一个小公司,很能学到东西,一个月学到的比我以前公司半年都多。但是老板超级喜欢给我们画饼,实际的不来,压一个月工资没有年终没有福利,员工没有事情不加班就会被开除。老板特别器重我,新同事团队里属于领队了,但是实在觉得很累,请问我该坚持还是立马跳槽
3回答
1.0w阅读
毕业三年,干了两年销售,觉得在公司发展和业绩都没有实质的进步,靠老板画饼活着,很难受,不知道去留
14回答
4.1w阅读
老板否定我的职业我还要继续干吗?
2回答
528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