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投了一两个月的简历,没有一家要面试!难道这个年龄段的人就没有可接受的单位吗?这个年龄的人做事不是更有经验,更靠谱吗?
写回答
49岁并不是一个不能工作的年龄,实际上,许多人在这个年龄仍然活跃在工作中。但是,在投递简历后没有得到面试的机会,这可能表明您的简历或求职信没有引起招聘方的兴趣,或者您的技能和经验与招聘方的需求不匹配。 这并不意味着您没有可接受的单位,只是可能还没有找...全文
4赞
0踩
1评论
在40多岁的人,几乎上有老,下有小的未成年,正是人生开销较大的付出,如果不工作,就养老,肯定是不行的,作为一个打工人,除非你的有资产,几辈都吃不完,就不需要上班了。
3赞
0评论
我39.提工资提的6.5.那个人居然说你这个年龄没有,她也三十几了,难道她不会有39的一天吗,意思说来个25的就有这工资?
要看你的要求和所投简历的公司的要求是否匹配,不过说实话,确实很难的,我马上48,也是投了1个多月了,面试机会就2个,唉,工作嫌你年纪大,退休又嫌你年纪小。
只要身体健康能工作,跟你这个年龄没有多少关系,要求低一点对应的工作广一点,
1赞
现实中确实很难了,40岁都较少的机会,除非是顶级的职业经理人,有猎聘来挖。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