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专科生学汽车新能源出来能做什么 好迷茫

阅读
4461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客户服务#但很多要求是本科学历,还要求有经验,不知道是改行还是继续坚持在汽车行业?很迷茫,求解惑!谢谢!

3回答   1.2w阅读

#社会#今年刚从学校毕业出来专科生在学校啥都没学到,小白一个啥也不会。

4回答   8804阅读

#职业培训#韩老师您好,我是专科生今年毕业,现在处在实习期,工作很迷茫,感觉专科生在武汉除了做销售没有别的出路,学的电子商务,但是武汉这边都不太正规,我该怎么办呢

1回答   6441阅读

#运营助理#我是18年毕业的专科生,学的会计电算化,做的是电商运营助理

0回答   3808阅读

#销售顾问#本人专科生今年六月份才毕业,现在做汽车销售,业绩在公司中游水平。职场前辈们给点建议

1回答   4870阅读

因为没学历,家里人让我去学修车,学修车学了快3年,但是是在4s店学的,感觉没学到多少东西。现在已经辞职了一个多月,想改行但是又不知道能干嘛,很迷茫。如果继续去修车感觉我坚持不下去,之前就是因为烦了(烦了是因素之一,还有就是汽车现在都在往新能源发展,还有就是那里管理太混乱)才辞职。

1回答   2.0w阅读

干了三年汽修了,目前比较迷茫,都说新能源是趋势,可太原的新能源汽修基本没有。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干

1回答   3775阅读

感觉有点失去了方向。做了一年汽修,学的也是汽车新能源,现在不太想做这一行了,可其他的又不会

3回答   7425阅读

求职请指教 很迷茫

7回答   1.5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