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涂女士
广东/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有在深圳地铁上班的吗?今天面试安检没签合同先交了钱,结果回来在网上看到深圳地铁安检不属于地铁管,直接被保安公司和中介承包出去了
阅读
908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郭女士
广东/华南师范大学
所有让你先交钱的,都是骗人的
创建于: 17-12-03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怎么辨别公司是否靠谱#今天面试了俩家出纳,一家叫我过去复试一家告诉我第二天直接去上班
4回答
1.3w阅读
#求职困惑#昨天面试直接拒绝了,今天打电话要让去公司上班,该不该去呢?
18回答
2.4w阅读
#物业/安保#地铁要交押金
2回答
6461阅读
19届应届毕业生(二本),找了在地铁里安检的工作,不太甘心。
4回答
8408阅读
你们面试都是公司直招还是中介?有没有没看到公作环境就先让交钱的?
14回答
2.3w阅读
出门快十年,原来在广东那边做过家具安装及出差,后面在东莞那边做鞋材贸易,回来武汉已经两年啦,跟朋友一起承包地铁里面的不锈钢生意,但是每年都是大量的钱投进去,只看到一个数字在哪里,钱老是拿不到,准备从新开始,本人有车,沟通能力还好,外出工作都没问题,就是没学历,求介绍工作,从新开始
0回答
2349阅读
有在威士顿精密制冷上班的吗?你们的佣工合同是直接和公司签的还是和中介签的?今天去面试,公司人事让和中介签合同
2回答
856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