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阿呆呆
北京/华北理工大学
兄弟哪年毕业的
阅读
660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许先生
北京/华北理工大学
我16年毕业的,15年就实习工作了,嘿嘿
创建于: 18-03-0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冀司警院#都哪届毕业的兄弟?
1回答
4554阅读
#失业日记#求兄弟们指点一下
0回答
2824阅读
#工程管理#兄弟们,我去年建筑毕业专科,在某铁干了一年施工,当时说的给签劳务派遣,最后也没能签。
1回答
1.4w阅读
#淮海工学院#打算做回EHS管理,奈何无经验,有没有无锡的兄弟能帮上忙的?感谢!
2回答
4474阅读
#蓝翔高级技工学校#蓝翔毕业的兄弟们好
1回答
4448阅读
#警校#刚大专警校毕业不知道有什么路走啊
2回答
5590阅读
兄弟你是土木的么,哪年毕业的?
1回答
2633阅读
兄弟,你是哪一年毕业的?
2回答
2197阅读
有太康四海毕业的兄弟吗?
0回答
102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