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18年毕业北京人学的物流管理,从事物流感觉很迷茫整天打包发货想换工作,这边也没啥亲戚朋友感觉好难啊
阅读
277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上海大学#18毕业找工作
3回答
1.0w阅读
#演艺人员/经纪人#找工作好难、之前从事汽车销售3年、想换一个区域发展!可是自己又没文凭又没技能!现在才感觉好迷茫、
0回答
2501阅读
#职业培训#2014年大专学历物流管理专业毕业,今年28了,3年半从事最多的就是快递和物流。长时间干物流身体状况出现不好。现在想换工作,发现除了物流其他的什么都不会,也不敢投简历。我想学一下有关互联网和设计方面的,感觉没太多时间给我去学习,好迷茫!对这样的我老师可有什么建议,谢谢
1回答
8382阅读
#配送理货#我具体该找什么工作?本人男,24岁,17年二本毕业,光电信息专业
0回答
2890阅读
92年,毕业3年,从事本专业(物流管理)工作3年,换过不同的公司。之前也有领导说过我不适合做物流。现在在物流行业漂泊3年,感觉自己还没有什么进步。现在已经辞职。很迷茫要不要转行做其它。可又不知道做什么合适。求高人指点迷津!!!!!!
2回答
7722阅读
想找份物流现场的工作,有木有大神带我。坐标重庆
0回答
1557阅读
本人96年,明年毕业,本科一本南京财经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坐标常州,感觉物流专业找工作好难,很是迷茫,想要在常州找工作,又不知道发展前景怎么样
0回答
5148阅读
毕业没有从事相关工作后想再找相关工作真的好难。
0回答
3999阅读
物流管理毕业后你们都做了什么工作?
36回答
9.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