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陕西/长沙理工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想干一个离家稍微近点的工作,在中交二公局干了施工,干了6年了,背井离乡的太难过了,至今未婚。

阅读
1.6w
回答
5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令仪陕西/长沙理工大学

2赞

0踩

2评论

举报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古女士陕西/长沙理工大学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offer选择#2份工作该怎么选择?

2回答   3847阅读

#工业设计#我今年30岁,单身未婚。因为喜欢艺术想从成都去上海。是不是太折腾了?我专科毕业后在成都施工和设计单位分别干了两年多,然后花了一年的时间学英语。之后去了深圳。做设计销售干了一年。后去上海待了几个月。本来只是去那边到处看看,见识见识。年后回到成都,找工作一直不顺利,现在还是想去上海。

2回答   7814阅读

#工程管理#监理单位干了6年,干了这么久感觉监理没什么发现空间,想转施工或其他行业各位有什么建议。

1回答   1.5w阅读

#销售顾问#2022应届毕业生,不想干施工,还能做什么?

0回答   4164阅读

19年7月毕业,在施工单位待四个月了,想去干安全评价,应该年前走还是年后辞?

6回答   1.1w阅读

在国企干施工近6年了,现在也是项目部中层干部啦,但常年漂泊在外地,听到附近讲四川话的都觉得好亲切!想回家找个合适的工作算啦,不想这样一直背井离乡啦!

0回答   4369阅读

年龄25,马上26了,中建干施工,感觉好累想回老家考公了,有没有过来人给点意见

5回答   2.2w阅读

本人专科毕业,施工5年,甲方干了5年,刚拿到房建一级建造师,大城市想找个稍微正规点的建设单位有戏吗?

4回答   7906阅读

本科毕业,在一家国企施工单位干了9个月了,但是发现不喜欢干施工,但又不知道辞职后该干啥

10回答   2.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