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用余生告别
河南/大专
#睢县职教中心#校友们好!想死你们了……!
睢县职教中心
阅读
304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离校15年,一直从事的是金融相关的专业,现在想转行,感觉太难了……!
0回答
2145阅读
#广告设计师#想找份广告设计的工作……!求推荐
3回答
1.2w阅读
#机电制造类研发#2005本科机械设计毕业,到现在已经十几个年头了!刚毕业在国企,后在私企!期间也和朋友一起成立过一个小公司,做的还不错,只是最后账被做空,被骗的很惨! 在我整个从业经历中,做过技术员,设计员,项目负责人,总工……! 目前在一个私企月薪不过万,很憋屈,很迷茫想自己再次创业……!
23回答
4.5w阅读
#沈阳现代科技学校#真的吗……!还有校友?现代科技
4回答
8837阅读
#河南睢县职教中心#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1回答
3491阅读
#睢县职教中心#同学们都在哪里发展?想组织一个校友聚会,大家都愿意参加吗?
0回答
2983阅读
#睢县职教中心#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1回答
2884阅读
08年毕业,国内知名电器卖场做到部门负责人,由于工伤在小孩两个月的时候被公司辞退孩子小,就在家附近找了一月5000的工作,干了一年,媳妇嫌弃工资低,经常闹别扭,后来媳妇逼着我离婚……!一怒之下和朋友开了家公司,艰辛熬了两年,公司破产,负债10万,面试十几家杳无音讯,想死的心都有!
3回答
883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