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面试的时候部门负责人说看我的意见,随时来都可以,回来后就没等到消息,打电话问了人事,人事说工资在审批流程,到最后也没有任何消息。。。。

阅读
4382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中核工程#这个单位还是别去了

0回答   7603阅读

#实习生/兼职#面试的实习生岗位,经理当时他那边说没问题,让我尽快给答复,我说好,下午回来6点就给人事打电话说周四去上班(当天是周二),人事说好的,他问一下经历,周三早上给我发消息说经理定了别人,不需要我了.. 🙃这都是些什么鬼

1回答   6177阅读

#西安博爱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太不尊重面试的人了吧,忽悠人有意思吗

2回答   1.0w阅读

今天面试一家大公司,用人部门三关面试通过,人事通知已通过正式谈完工资后说没问题,需要审批入职流程最晚两天内发off,之后回家了,刚到家人事电话过来说人力总监都见见,又回去,去了后感觉没什么问答问题,回了家人事电话说 周四也就是三天后向我反馈,啥意思?大家觉得还有戏吗?

4回答   4.6w阅读

房天下上海分公司入职审批流程要多长时间?

1回答   7847阅读

最近面试了2家公司,hr聊的都挺好的,最后要么领导不在,要么在开会,让先回去。都是多位hr发布招聘

2回答   1.5w阅读

面试了一家公司,用人部门面试完我之后说让我和人事部门联系,电话通知我,然后我就走了,没走一会,那边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走了,我的天啦,然后今天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可以和人事面谈,说要下周,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没消息了。。。。我的心碎了。竟然还会遇到这种情况。

1回答   5.5w阅读

面试叫等消息,问是否没戏,表示领导还没签字

1回答   786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