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面试的时候部门负责人说看我的意见,随时来都可以,回来后就没等到消息,打电话问了人事,人事说工资在审批流程,到最后也没有任何消息。。。。
阅读
438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核工程#这个单位还是别去了
0回答
7603阅读
#实习生/兼职#面试的实习生岗位,经理当时他那边说没问题,让我尽快给答复,我说好,下午回来6点就给人事打电话说周四去上班(当天是周二),人事说好的,他问一下经历,周三早上给我发消息说经理定了别人,不需要我了.. 🙃这都是些什么鬼
1回答
6177阅读
#西安博爱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太不尊重面试的人了吧,忽悠人有意思吗
2回答
1.0w阅读
今天面试一家大公司,用人部门三关面试通过,人事通知已通过正式谈完工资后说没问题,需要审批入职流程最晚两天内发off,之后回家了,刚到家人事电话过来说人力总监都见见,又回去,去了后感觉没什么问答问题,回了家人事电话说 周四也就是三天后向我反馈,啥意思?大家觉得还有戏吗?
4回答
4.6w阅读
房天下上海分公司入职审批流程要多长时间?
1回答
7847阅读
最近面试了2家公司,hr聊的都挺好的,最后要么领导不在,要么在开会,让先回去。都是多位hr发布招聘
2回答
1.5w阅读
面试了一家公司,用人部门面试完我之后说让我和人事部门联系,电话通知我,然后我就走了,没走一会,那边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走了,我的天啦,然后今天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可以和人事面谈,说要下周,不知道会不会就这样没消息了。。。。我的心碎了。竟然还会遇到这种情况。
1回答
5.5w阅读
面试叫等消息,问是否没戏,表示领导还没签字
1回答
786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