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本人在第三方做了一年多的离子色谱分析,做过能力验证和方法验证,现在想转行做仪器维修,想找在中山的公司
阅读
4309
回答
0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化工#做一年化药方法开发(因特殊情况不接触法规,验证),能独立进行化药方法开发,做了一年工程师,有人要吗
0回答
2831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做质量的如何转做CRA?
4回答
2.1w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我之前是在药企做检验的,想换工作,可是新单位都会问你以前做过验证没,我想知道这个验证是个什么意思
11回答
3.2w阅读
#台州学院#广州制药行业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有吗
0回答
3504阅读
#模具钳工#想转行入模具行业,模具维修好做吗
1回答
5392阅读
#药物分析#有江苏省内周边工作推介吗,苏州南京也可以,现在在淮安工作做药物分析一年多,做过理化气相,液相也熟点
0回答
2554阅读
#转行建议#行政做过一年,建材销售做五年
0回答
3663阅读
28岁双非食品工程硕士,工作两年,打算辞职在家gap一段时间,请问学习什么好就业呢
2回答
5629阅读
32岁药企QC,现在面试了两家,药企QC(理化仪器微生物全都要做),第三方检测。。还是转岗转行?
6回答
3.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