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葫芦娃湖北/孝感市机电工程学校

#售后维修#感觉售后越来越不好做了是的吗

阅读
1.2w
回答
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潘先生北京/沈阳工业大学

1赞

0踩

1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马先生浙江/宿州一职高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售前售后工程师#本人20岁,现任职售后维修工程师,感觉乏味,考虑换个工作,有人提下意见吗?

1回答   6883阅读

#售后维修#现在感觉售后维修的工作不好做啊,待遇不怎么高,而且还辛苦,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5回答   9471阅读

#服务顾问兼主管#做这个有前景吗?总觉得售后越来越不好做,老板天天说以后不需要售后了

0回答   2310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您好,我在北京做售后工作还算开心,但是岁数越来越大,北京房子有买不起准备回老家发展,也尝试找了一些工作但是感觉工资好低,要不就是工作没前途。是我心态不好还是普遍小城市都是这样的。郁闷中

0回答   4910阅读

一毕业就出来做售后SA了,但是现在感觉越来越难做,想转行,但又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1回答   4659阅读

今年23岁了,应届生,毕业有半年了,由于实习的时候做的空调安装,售后维修工作,毕业了工作也不好找,于是就没有换,现在感觉挺后悔的,因为自己对这一行不感兴趣,但是不知道该找个什么工作好,求指教

0回答   3207阅读

关于所谓倦怠

1回答   4210阅读

机械毕业做设备售后一年多 换个什么岗位比较好找呀

0回答   2897阅读

过年30岁了,在机电公司做售后维修工作,七年了,感觉这三两年一点进步都没有,本来不擅长沟通,现在感觉越来越自闭了,越来越排斥现在的工作,特反感现在的老板,一点工作的动力和状态都没有。我想转行了去学习大数据,不知道这个决定怎么样感觉好迷茫

2回答   691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