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干了15年的企业工资不长,舒服自由点,现在有机会涨50%,怕失去机会,但也有担心,不知道怎么选择
阅读
3900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脾气古怪无人爱
北京/辽宁大学/工艺技术员
先考察好,结合自己的生活做决定
创建于: 20-06-18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可以先去谈好,在做决定!
创建于: 20-03-24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业设计#怎么选择呢
0回答
1848阅读
#工程管理#我本科在电力建设工作,工资低,强度大,电力监理工资高,工作强度低一些,也是常出差,可是前景怕不好
2回答
6283阅读
#春招问答挑战赛#三十岁的已婚女性该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干人事五六年,人事主管两三年)
13回答
1.0w阅读
#电子/电器/半导体#不知道如何选择,网友们,给点意见
0回答
1980阅读
17年6月毕业,从还没毕业就在财税公司工作,做了一年多,跑了工商、做了点账(不多)。由于工资过低等,现在想重新找份工作,不知还是选择财税公司还是一般的企业?选择一般的企业又怕自己做不好。麻烦大家给点建议。
0回答
3286阅读
96的今年22了,去年七月份普通本科毕业,干了两份工作,时间都不长,感觉都不是那么称心如意,毕业前雄心壮志,现在每天都在发愁。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好,除了认识几个字啥优势都没有,很迷茫。中间也参加过省考,并不理想,家里就我一个孩子,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和父母说吧怕他们不理解又怕他们担心。
2回答
6157阅读
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1回答
285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