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二少爷
内蒙古/通辽职业学院/操作员
赤峰的平均工资咋这么低,找个二十几家了都是2-3k(不提供食宿),自己自足都是问题,什么情况?
阅读
298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张维
河北/沈阳建筑大学/实训室负责人和班主任及计算机基础老师
都这样,说白了就是你没有给公司创造价值
创建于: 19-07-31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广州找文职工作难
0回答
3517阅读
#找工作难#现在天津找个文职都这么难了吗?
3回答
7623阅读
#某企业诚聘#住宿和福利待遇问题
2回答
7920阅读
#求职帮计划#两份offer,请大家帮忙看看
298回答
23.8w阅读
在广州从事咨询的造价员(应届生),公司说试用期2k~3k,想知道3k是低了还是高了。不包吃住。
5回答
9108阅读
海员有什么优势?
1回答
1023阅读
深圳公司,销售入职需要提供户口本复印件正常么
2回答
6045阅读
男,25岁,高中学历,现在在北京从事贷款行业(从事有一年了没有挣钱但是也没有灰心),现在想回老家找个工厂(3K-4K有五险一金)去工作,稳定自己,发展自己跑步游泳的爱好。各位有什么建议吗?多多提问题。
3回答
552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