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化工#调剂到河南大学的纳米材料中心研究生值不值得读?
研究纳米材料,会不会毕业即失业,公务员岗位也基本没有
化工
阅读
711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人来狗往
河南/河南工业大学
读吧,毕竟双一流院校,考博可以再考
创建于: 21-05-1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化工#如何跳槽找工作
1回答
2706阅读
#天津三星电机#我是学高分子材料的,去年研究生毕业,现在在做无机纳米材料,可以应聘材料工程师吗?
3回答
1.2w阅读
#宜昌市三峡天润纳米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投递简历后,一般几天会有回应?
0回答
1999阅读
#宜昌市三峡天润纳米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说说在这的工作体验?
0回答
2976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想问下大家 会计非全值不值得读呀!?
0回答
3768阅读
#找工作找工作#双非一本院校的应届生,本科专业应用物理,硕士本校保送物理学。工作怎样定位才对?
0回答
4804阅读
#考研#降级读研究生值得嘛?
2回答
4725阅读
我是17年二本化工毕业生,毕业后工作一年,后考上研究生,专业是工业催化,化肥方向
1回答
1.1w阅读
调剂到普通学校要不要去读
2回答
666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