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刚去一个新公司,四天吧,没有归属感,领导坐在我们后面办公,听老同事说领导不好伺候;领导在的话,她们就不怎么说话;领导不在,就表现出憋了很久的感觉.很有压力,不知道为什么,很难受,都睡不着觉了……不想呆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但是想想,在这里确实学东西,工资也还行;目前是适合我的,

阅读
4.9w
回答
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