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逗比
Ios 软件开发,工作今年好找不,为什么我投了简历,没有一个面试电话
阅读
366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小贾爱编程
陕西/西南科技大学
不好找
创建于: 19-05-3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iOS 开发工程师#今年iOS好找工作吗?投简历一个月了也没有面试,很慌
11回答
1.4w阅读
#iOS高级开发工程师#需要ios高级开发工程师面试
3回答
8038阅读
#简历修改#是简历有问题还是这个行业不行了
3回答
7623阅读
#视觉/交互#全日制自考本科学历,4年工作经验,北京找电商美工工作,今天第一天投简历,投了十几家,查看的简历的也就几家,其中只有一家对我有意向还没打电话,其他几家直接被拒绝了,剩余的都没查看,今年怎么了?往年简历一公开,稍微投几家就有面试的,还有没投的也找我面试,可今年不行?有没有相同经历的?
2回答
6778阅读
#视觉/交互#坐标北京,今年投简历一周了一个面试电话都没有
5回答
1.1w阅读
今年刚,40岁,可是过完年投了好多简历都没有什么单位来电话,我想找正常双休的工作,原来一直从事劳务派遣,10多年的工作经验,可是生完孩子,上了半年就辞职在家带孩子了,后来又从事行政工作,可单位搬家太远,又在家了,一波三折,再想找工作却是那么难,去年过完年还一堆单位来电话让面试,今年过完年再投简历,突然就很少有单位来面试了,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也不是不好,没了希望
0回答
4059阅读
今年深圳Java是不是面试机会特别少啊?最近离职了
1回答
5161阅读
以前投简历之后,能接到好多面试电话。今年投了简历之后,面试电话好少。今年相比以往更难找工作吗?
4回答
9352阅读
工作八年,前两份工作都是年薪20w以上的,设计类行业,19年投了不下一百分简历,一个面试都没有
63回答
26.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