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旧颜i
北京/国家开发大学/行政司机
你好啊 我做期货的
阅读
161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上海瑑熠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你好,想问下你们这是做股票还是期货还是基金业务?
0回答
2197阅读
#商务拓展#你好,想问一下期货业务员目前行业竞争大吗
0回答
1841阅读
#大连鼎千金商品经营有限公司#你好,你们公司是做期货的吗?
0回答
1999阅读
#广州大管家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你好,我很想做期货招商
0回答
1960阅读
#深圳大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你好 请问贵公司具体做那些品种 股票 期货还是外汇呢?
1回答
4461阅读
#湖北平凡瑞丰新能源有限公司#你好你们是做什么是做期货类的投资吗?
1回答
3689阅读
#职业培训#你好,老师,16届会计电算化中专毕业生,刚出来学校分配东莞期货,做了四五个月,之后做了客服三个月,去年年初找了份配件销售工作,不会太套路,业绩时好时差,现在想从新找财税实习生工作学习,怎么说勒,还是好迷茫。初级证考不了,想在广州读夜校一边考证,但是怕时间安排不好。
1回答
2659阅读
#西安聚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你好,公司做期货吗,招聘操盘手吗
1回答
5233阅读
你好,现在的期货好做吗?
0回答
125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