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初始化 、
辽宁/沈阳化工大学
#我的第一份工作#签三方协议时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求前辈指点🙏🏻感谢!
我的第一份工作
阅读
161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三方协议#企业可以帮实习生签三方协议吗
1回答
1.4w阅读
#合规风控/法务/律师#16年7月石油类专业,本科毕业,第一份工作销售,1年后离职,做金融风控,一年又离职,钱没赚到,也没什么经验,不知道找什么工作,迷茫,求指点,感谢!
5回答
1.6w阅读
#影视/媒体/出版/印刷#影视/媒体/出版/印刷面临毕业,传媒类院校,未来想参加编剧创作,或者短片创作,有这类工作途径吗
0回答
2547阅读
#财务#2019应届生,本科,女,专业会计学,现在校园秋招来了很多企业招聘,要求签三方协议书,
1回答
4329阅读
交通专业一级造价师,想问下西安有啥合适的甲方可以去,求各位前辈指点🙏🏻
1回答
3088阅读
大学生第一份工作怎么选,完全没有头绪
11回答
2.5w阅读
游戏测试工程师笔试和面试要注意那些问题
1回答
4692阅读
财务管理专业自己找实习单位,公司好还是事务所好,再找的期间有啥需要注意的问题吗
1回答
391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