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我不是泡面别泡我
河南/河南大学/技术工程师
你以前在忠旺做深化的吗?为什么没有转设计啊?
阅读
545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一语道破
湖北/武汉科技大学
我以前在忠旺做深化的,那边深化和设计是分开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深化,所以就一直做的深化,南方的话,广东那边公司很多的,你可以去看看。
创建于: 18-02-1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钢结构详图设计有发展前景吗,做的好工资一般能有多少
1回答
6494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在忠旺做了3年模板深化和设计,感觉重庆做铝模板的真是太少了。
0回答
2145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2012年毕业,以前做深化施工图设计,后来回家做室内跟家具设计,现在不知道该往哪方面发展了?特迷茫?
2回答
9774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做了两年深化设计和三年现场深化设计,转施工好转吗?
4回答
1.1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做驻场深化设计好还是设计师好啊
6回答
2.0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室内深化设计设计的发展方向
2回答
7867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家装设计8个月 工装深化一年 精通cad 会做ppt 草图大师建模 ps 也会
2回答
9339阅读
#忠旺集团#问问大家,南京忠旺深化设计这个岗位有没有前景啊。
1回答
4752阅读
女生一枚,深化设计做了5年,想转其他专业,但是不知道转哪行苦闷🥱
0回答
283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