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上海农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阅读
2217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上海大学#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683阅读

#上海市吕巷中学#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993阅读

#上海市风城中学#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834阅读

#内蒙古农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2211阅读

#晋中农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953阅读

#湖南省益阳农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3346阅读

#重庆市万州梁平农校#学长学姐好,和恋人已经相处3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但是两个人都在北京工作,却买不起房。没房就结婚,是不是不太理智?

0回答   177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