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南乔枝四川/西昌学院

设计公司做造价怎么样啊,各位,女生不想去项目上

阅读
4804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17年毕业的工程造价女生,在施工单位做成本控制,不想长期呆现场,找不到对象且现在的工作与职业规划不符

27回答   5.2w阅读

#工程管理#女生32岁了,以前在施工单位做了很不通岗位的工作,资料员,施工员等,现在在一家咨询公司做造价一年。

4回答   1.5w阅读

#工程管理#女生,26岁,毕业快四年,毕业后换了三四份工作,学造价的,造价懂一点,中途放弃了专业,现在在地产公司但是也是在项目上,公司刚起步,做事不规范,而且管理模式很乱,内部关系很乱,我在这里事情很少,很闲,工资5500,不想浪费时间,想换个稳定的工作,但找造价的不好找,不知道该怎么办

1回答   3887阅读

#工程管理#女生,专升本,专业交通工程刚毕业,错过了校招,现在纠结应该找国企大公司,还是去小企业先找一个工作。

4回答   1.2w阅读

#工程管理#学的是工程造价,做的是精装修资料员,其实项目助理,负责所有的内页报销后勤,17年毕业,女生

3回答   1.5w阅读

#平面设计#转行做设计可以吗?

5回答   9669阅读

#预算员#造价专业女生,找工作应该去施工单位跟项目还是去造价咨询公司?

1回答   4910阅读

专科市政工程技术,女生,要去做设计还是转造价啊?

2回答   5986阅读

做一两年资料员后,考到造价证好转岗嘛?国企大公司到项目上做资料员,中小型私企在公司做预算员,该怎么选

6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