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阿蔡说说安徽/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职场热聊#公司没什么人了,我提出辞职了,公司让我招接手的人,我招了几个领导都不满意,我该怎么办?

阅读
9992
回答
6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失业日记#这种情况需要辞职吗

1回答   2844阅读

#普工/技工#我是开叉车的,刚来一家新公司福利待遇都不错,只不过我自己感觉做不来总是出错,于是提出辞职,被领导挽留

6回答   1.1w阅读

#河北科技大学#在公司工作四年,职位是销售。因不会处理职场关系,得罪了人,被穿小鞋后被领导从重要的职位调到初级职位。自此在公司走下坡路。自己在公司的地位是可有可无。新来职员工资比自己还高。 想辞职,但感觉工资还可以,主要是自己手里有几个老客户,舍不得走。换工作又怕新单位没客户压力大。我该怎么办?

2回答   6124阅读

#领导是个青铜#实名向总上级举报自己直属领导,结果会怎样?

24回答   3.6w阅读

关于辞职,我该怎么说出口

16回答   4.1w阅读

在一个公司里一个月内两次提出辞职

1回答   6652阅读

大学毕业在现在公司工作 ,到今已经工作三个年头,由于公司偏私企,每天工作量饱和,目前经理辞职半年没有人来接手,现在部门里唯一和我配合的同事也提出离职了。和领导提过涨工资,但是只是一只的等待,三年了我还只挣2000多。策划、宣传、培训全部都是我自己在做,我是不是该辞职?好累

3回答   1.0w阅读

我该辞职吗?

5回答   1.2w阅读

来公司2年从来没有涨工资,最近跟领导提出想辞职,领导见没有合适的人接手我的工作,又提出给我涨工资挽留我,这种企业还能呆嘛?

3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