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李先生
上海/辽宁师范大学
好呀,哪一级毕业地
阅读
212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太原市加洋双语小学#家就住在附近,已婚,师范院校毕业,从业小学英语教育8年,普通话一级乙等,计算机office一级,英语PETS三级,希望可以有机会面试
1回答
1.8w阅读
#工程管理#2011年毕业 毕业后一直在大型总包单位从事建筑行业,一级建造师 建筑加市政 一级造价工程师
21回答
3.4w阅读
#工程管理#32岁全日制二本,土木工程专业毕业有一级房建、市政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方向迷茫!
19回答
7.8w阅读
#工程管理#有证但相应经验不够,能进大公司吗
0回答
4329阅读
#工程经理#08年毕业,专科,一级房建,一直在施工单位,从事项目技术负责,生产经理。
1回答
5253阅读
#工程造价/预结算#是去咨询单位,还是去施工企业呢?
5回答
1.1w阅读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一级房建加一级市政需要吗?
2回答
7708阅读
#求职路上的那些事#经济学双学位毕业,做了四年保险内勤,现在想换回本专业,考了一堆证,在家歇两个月了还没找到工作!
0回答
2937阅读
#财务#日语专业毕业了一年多了,从零开始学会计怎么样。想学点技能,本科,英语六级,日语一级
0回答
4290阅读
#青岛理工大学#本人14年毕业,一直从前水利现场施工,今年过了一级水利,是增项市政还是考一级造价师?
1回答
585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