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四大第一年能去哪里?
四大小朋友第一年,北京分所,的确不喜欢审计的工作…不知道今年的形势能去哪里…不加班或者加班少的工作有吗😭
阅读
91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投资发展部实习生#offer对比!TOP15地产投资VS四大审计
0回答
3550阅读
#财务#大华会计事务所 南京分所 请问现在还招审计实习吗
0回答
2343阅读
#财务#想做财务分析。本人一直从事会计行业,如今想做一些预算,财务分析类工作。职场调整方向好难啊!喜欢的公司简历投进去就没声音了,邀约面试的都感觉不是我想要的。是不是我的简历写得有问题呢…有点儿郁闷…另外…想去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2回答
7246阅读
#财务#普通一本,今年刚考出注会和中级会计师,税务师也还有一门,打算去事务所工作,毕业四年,其中有三年做的税务,英语阅读可以,但口语听力一般,朋友给推荐去四大,但做审计基本也能从小朋友开始,感觉浪费了前几年的经验;做税务咨询可能会直接SA,但终归觉得税务以后的发展面有点窄,该如何抉择
81回答
4032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985本美硕,AICPA,国外四大近两年国际税经验,因为男友和不喜欢公司环境辞职,但之后分手了。在家乡二线城市找不到很对口的工作,目前只有四大另一条线的offer,自己91年的年纪不小了…现在在开曼有七八万美金一年的工作找我,但我感觉前景未卜,是去开曼一年回来再找还是不去?
1回答
3874阅读
#遵义师范学院#平面设计女想转行有哪些适合转的工作推荐?
3回答
7669阅读
大四学生,中外合作的专业,马上毕业了,现在在四大的财务部实习,然后简历投了很多都石沉大海了,校招网申也没有收到回复,是简历出了问题吗…现在压力特别大,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也不知道未来该何去何从,特别心烦…
4回答
1.2w阅读
女 不怎么会交流 呆板 毕业后断断续续上了两年班就逃避在家带孩子了…这种人还能找到工作吗?
15回答
3.5w阅读
这次找工作有点迷茫呀
2回答
825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