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真正好的公司,我建议你可以除投简历以外,联系一下电话问问或者亲自去问问,没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适合自己又好的公司,自己去争取一次机会对你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14赞
0踩
0评论
投简历,一直都是如此
4赞
我是投历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