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是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大专毕业生,以前一直以为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在小城市应该问题不大,现在发现是我错了😭尤其是像我这种冷门专业的毕业生,专业不对口的确也是一个问题,说实话现在我压力贼大,在家人眼里我在外面有着体面的工作(没有跟家里人说我没工作)自己不仅没工作钱也快没了
写回答
不要眼高手低,你在学校学的那些东西用的最多的就是Excel
6赞
15踩
5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