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建议去。为什么呢,首先没有休息,无论是休息日还是正常假日都要上班,然后别人上班你可以休息。中午的食堂都是减肥餐,工作环境基本没有 ,所谓的领导们很奇怪,喜欢喊叫,嗷嗷的。就这样吧,反正就是不值得去,挣不了几个钱,像个讨饭的一样,建议有能力的人就去大...全文
16赞
0踩
0评论
老板想一出是一出,员工说开就开,没有理由
4赞
7踩
1评论
很恶心的地方,不正规,有事没事就会给人脸色,工资低,休息少,最主要保险上不了
7赞
不建议去,混乱不正规
6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