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巧了我就是美
陕西/长春理工大学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西安有什么比较好一点的软件开发或者测试类的公司吗?最近打算辞职,去西安发展,本科毕业一年,感觉找工作很不容易。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
阅读
213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java软件开发 在西安工作了快2年 大专毕业的 来深圳工作好找么? 工资能给多少?
0回答
3907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出来想转行做软件开发设计测试之类的技术工作怎么样,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
2回答
6204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在西安面试了几家比较小的公司,为什么都没有五险一金呢
0回答
1597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找个好工作真是不容易啊.我做POS软件开发十多年了.现在也有自己的软件产品.大概十几家在用着.但我是搞技术的.软件销售不行.有没有销售高手可以合作一下?
1回答
2263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有做java软件开发的?
0回答
4197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本科计算机女生这么不好找工作么?
5回答
1.4w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西安有没有好一点的软件公司 做实施
0回答
2290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试用期过了两个半月了,业绩每况愈下,有点不想做了,第一感觉过不了试用期,第二感觉没脸提转正,第三自己也不想做了!考虑以上,是不是该提出辞职,纠结原因是部门最近比较缺人,就这样走感觉有些对不住当初录用我的老大,但是,又感觉做不好业绩更加对不起他!但但是,业绩一时间真的无法立马起来。
1回答
1.1w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跨专业的新人,之前都是自学,大学最后一年报了个培训班学习java,但是刚毕业出来找工作感觉好难。
1回答
91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