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志在四方
河南/,,
只能说太普通
阅读
83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努力找工作#轻易不要辞职呀各位
1回答
2811阅读
#职场聚焦#“我们这都是为你好!”” “你怎么那么不懂事,交的男朋友也太普通了。” “对你严厉没有错!” “你说你怎么那么差劲呢,要不是因为你是我女儿我早就把你扫地出门了!” 你有没有在哪一刻“怨过”你的父母?
113回答
8.6w阅读
#视觉/交互#刚从UI培训机构出来,去面试了好几家都没过,说我接触时间太短,没绘画功底,作品太普通,我都快没信心了,怎么办?
2回答
5385阅读
#视觉/交互#各位平面设计师和美工们,请问你们设计文件的时候老板是一次性通过吗?还是会有各种不足,返工修改呢?
2回答
8731阅读
毕业于一个普通二本院校法学系,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工作断断续续,主要精力都花在了各种考试上,但是考试结果并不好,现在毕业两年了,可以说没有任何工作经验,毕竟每个工作都只是三四个月的样子,感觉不知道怎么找工作了,既非应届毕业生又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简历也不出彩,个人条件太普通了,焦虑
5回答
1.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