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听风在唱歌
福建/厦门化工
家里蹲两年了、
阅读
489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无限
山东/青岛大学
你现在是硬件工程师?
创建于: 18-12-19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家里蹲#家里蹲的校友你们好
2回答
1.0w阅读
#求职日记#应届大专毕业生怎么找工作?
3回答
5735阅读
#简历修改#怎么编辑空窗期
7回答
1.6w阅读
#视觉/交互#家里蹲怎找工作?
3回答
1.6w阅读
#鞍山市信息工程学校#一个中专的毕业两年的目前家里蹲找什么工作合适
1回答
5464阅读
93年,本科毕业快两年,电气自动化专业,目前家里蹲,还有比我惨的么
3回答
7959阅读
家里蹲两年多还能找到工作吗
2回答
6270阅读
硕士,学霸,毕业两年换七份不同的工作,现在一事无成,离职在家里蹲半年了。我还有出路吗
0回答
5022阅读
过两年就30了没有就业经历,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1回答
347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