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念之森蓝
河南/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努力找工作#郑州找工作咋这么难呀!
位置:郑州二七区 有什么好工作或者好公司可以推荐嘛
努力找工作
阅读
211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努力找工作#郑州这个地方,真的很让人难过!
1回答
2501阅读
#郑州前端应届生#19届应届生,大四开始实习前端,到现在有一年工作经验了,在郑州还是这么难找工作
1回答
4210阅读
大学刚毕业,想在郑州二七区正商航海广场附近找一个底薪3500左右,周末能双休的工作,有推荐的吗?
0回答
4752阅读
有郑州二七区找工作的人吗?因新店开张营业员、人事主管、销售,速度联系我哦
1回答
369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