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月底厂子还要放假,晚上还要加班,烦死了。
阅读
177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视北方#财务加班多么?频率大概是多少?
1回答
3319阅读
#尚品宅配,青岛富鹏家居有限公司#公司拖欠工资吗
0回答
3847阅读
#生产制造工程师#唉客户改,老板改,造型设计结构设计还要考虑模具成本,客户追求实用美观,老板追求成本简便,烦死了。
0回答
2930阅读
你们的老大总是晚上九十点或者周末给你发消息或者打电话问这问那吗
4回答
7180阅读
厂子不忙,然后还非加班,等月底再给放假,这不有病吗?
0回答
1947阅读
工作压力大,工作忙不完,怎么办呢
2回答
6421阅读
我是10月底来到现在这家公司的,从来的第一天到现在每天一直忙忙碌碌的,几乎没有不加班的时候,生病了也带着病加班,假日别人都放假了,我还在加班!不知道这种状态该怎么持续下去了。
1回答
4382阅读
晚上还得加班,烦死了。
0回答
2818阅读
还是别去了,加班无底线。没有任何补助加班工资。每天都是加班到晚上十点到十一点多。节假日基本不放假
0回答
404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