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四季奶青全糖去冰
海南/沈阳大学
消息模块不能和招聘单位沟通吗?
阅读
4686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小熊不见了
安徽/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不是很清楚哦
创建于: 18-07-13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老会计
山东/山东财政学院/财务总监
可以啊
创建于: 18-07-13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主管#毕业第一份工作做了QA五年,遇到公司转制,于是转行在现在的单位做了HR五年,由于半路出来又是一家小企业虽然每个模块都做过,实操没有问题,但是不成系统不够精通深刻,很想突破瓶颈,面试了几家国企和集团公司都没有成功,不知道是我定位太高还是能力不够或者沟通不到位?很迷茫,买了很多专业书籍学习没什么效果,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求大神指点!
3回答
1.4w阅读
#人力资源#经验少,做过招聘时间不久,怎么找一份接触模块多的好单位
73回答
2.3w阅读
#我的跳槽经历#想找份人事工作
1回答
2838阅读
#求职帮计划#一个改了两次招聘简章,三次招聘时间的单位,还要等么?
2回答
6659阅读
为什么我的智联不能和人家招聘人员沟通呢,点击立即沟通总是弹出来验证消息,反复的
2回答
3.4w阅读
为什么现在找个靠谱单位这么难,很多公司名字说换就换,作为人事只负责招聘,其他模块根本用不到
4回答
9127阅读
目前:某集团子公司全模块人资经理,月8000,类似HRBP 新机会:某集团SSC+员工关系经理,月万
5回答
834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