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要长蘑菇了湖南/长沙理工大学

回长沙来我们学校做课程咨询

阅读
1564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前端开发#你好,同学

2回答   4309阅读

#医生/药剂师#29,本科,军医四年退伍,有医师证药师证,不想做所以我从16年底开始在courses自学管理,在《得到》自学经济和商学院课程(还有其它课程,不列举了),想转行做大健康产业的项目助理或者行业分析咨询岗位,大过年的发简历没人回,听宁向东老师说这里牛人特别多,可以帮我破局,我就来试试。

0回答   2679阅读

#安全咨询师#安全工程专业毕业,做了快一年的安全咨询工作,可是最近越来越迷茫,是继续在三方公司做咨询还是应该去企业做安全管理或者回学校继续读书,有学长学姐指点方向吗

26回答   11.2w阅读

#文员/助理#今年21司法院校刑侦专业,第三年实习不用回学校了在学公务员课程,但是如果省考没考上想先挣点钱有点积蓄

0回答   1986阅读

#西宁乐贝易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您好 我想问一下 关于课程咨询一职 需要到各个学校推销课程吗?

1回答   4408阅读

#财务#16年毕业,会计专业,大专文凭,实习之前在广东一家代理记账公司,因为实习结束,回学校拿毕业证就辞职了,准备回长沙发展,在一家装饰行业做会计文员,做了一年,后来公司经营不善就辞职了,觉得毕业两年出来非常迷茫,也没什么存款,找了工作快半年了,现在回老家了,准备在老家找个工作做一年,存点钱,在回城市奋斗,可是老家没有合适的工作,太形式化了,感觉毕业出来走了好多弯路,现在很迷茫,我该怎么办?

0回答   6322阅读

2020本科应届生,学校课少想找工作

0回答   2224阅读

出来三年感觉还是很迷茫,没自己定位

1回答   4969阅读

我想稳定一点

0回答   180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