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很不开心,遇到瓶颈,辞职很久了,很颓废,需要解惑
写回答
人生的道路本身就是曲折的。人生就是在不断的遇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度过。大多数人认为是不顺利,其实这就是人生。 工作就是人生的一部分,工作本身就是不断解决问题,假如说没有问题可解决,那么老板雇佣你就没有任何意义,可以正面面对这些不顺利,会让你的心态变得更...全文
1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