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请问应届生投简历时应该做的比较精美(有封面和自荐信那种)还是做简洁点的比较好呢

阅读
4059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ni花痴四川/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各位大佬咨询一下

2回答   7801阅读

#努力找工作#电子信息应届生找工作,但不太了解相关的岗位,想找硬件方面或IC设计之类的工作,如何寻求岗位

0回答   732阅读

#求职#有一家非常想去的公司,但是没有回应该怎么办?

3回答   7893阅读

#求职日记#求建议 比较迷茫

1回答   2904阅读

#采购/贸易#喜欢冻品食材想做食材销售或者采购,有做过比较有名的食材展会的招商认识很多的食材负责人,请问我想接触食材应该投简历从哪个阶段做起

0回答   3979阅读

应届生该做什么

1回答   2712阅读

我在智联上看了好多招聘信息,也投了一些做java的公司,我在一家比较小的公司做了两年开发了,后台前端啥的我都做,做的比较杂,现在想重新找个工作让自己朝一个方向去发展,可是javaweb在深圳这边的工作好像不太多额。投了一些简历也没什么反应。我应该怎么去投?

2回答   5966阅读

简历是做的和花儿一样好看还是简洁干练点比较好??

1回答   2468阅读

韩先生,你好!我是16届毕业的财务生,但是去了公司被安排做了人资,这么长时间全靠自己在人资学习,但是也就学了点皮毛,公司也比较坑,实习期一年说是培养期,然后工资也不高,现在快结婚了,想换工作去对象家那边。但是投简历,我的专业不对,人资知识也比较浅薄,请问我接下来,该怎么做?很迷茫

1回答   41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