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化工项目管理#同志们,学化学后悔没?我没后悔过,我只想死😭
化工项目管理
阅读
279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5月在华夏银行入职,9月了,还没给交公积金,上海工资3500 还没扣公积金,还有这么坑的银行吗?
0回答
2824阅读
#工作中的困难时刻#去年年毕业,从毕业到现在在一家施工单位上班,学到预算的知识很少,想请教前辈们,现在换工作合适吗?
3回答
8415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错过校招再想回本专业好难啊!
0回答
2250阅读
#环境科学/环保#本科19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去了一个小公司。
5回答
1.3w阅读
#财务#年后提辞职,后面想着还没找到好的后路,领导也拖着我的辞职,然后决定先留下来,但是现在还是想走怎么办
1回答
8718阅读
#项目管理/项目协调#关于转行,想求教大家,怎么办?
2回答
5953阅读
十分纠结,好后悔以前没好好考证、更后悔大学读建筑。干工程不自由,安全管理责任又大,想转行有推荐的吗?
0回答
176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