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面试官提出关于入职后与部门内和部门间同事沟通的问题,你可以回答以下几点: 建立积极的沟通氛围:入职后,我将努力建立积极的沟通氛围。我会主动与部门内的同事交流,表达对团队合作的热情,以促进信息的流通和知识的分享。 了解同事的需求:我会尽力了解每位同事...全文
0赞
0踩
0评论
要表现出的尊重和倾听他人的意见和想法,然后要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让同事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