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专科生,女孩子做招投标好还是做资料员比较好
阅读
310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我是一名实习生,纠结选择实习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给个建议,谢谢😜
2回答
5742阅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本科女,今年应届毕业生,想留在深圳,想问一下前辈们,现在适合造价专业的工作有哪些?
5回答
2.4w阅读
#工程管理#想问一下工程造价毕业,出来工作什么比较好
10回答
1.4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新入职了个建筑工程公司,招投标资料员入的职,一个月之后领导安排我做行政,我有些犹豫,该不该做行政呢
4回答
8817阅读
#档案管理#我学的是音乐表演 14年本科毕业 专业是古筝。现在在建筑单位工地做一名资料员。我现在感觉前途未卜 即便是很努力的工作学习 也终究是一名资料员。家里人说大企业稳定 可是我认为我看不到我的发展方向 我不知道我未来的发展要往哪里去 很迷茫 我并不想就这样。工地上男同事比较吃香 女孩子就不好发展了
1回答
5517阅读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毕业一年,想找个适合女孩子的,念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5回答
1.1w阅读
#职业培训#老师,你好,我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我以前做的市政资料员,现在从事招投标刚我,但是我还想做我的专业对口工作预算员,可是人家都要有经验的,现在有电力公司招我做电力资料员,工资挺高,就是不稳定,得随工地走。我想问我现在是该继续找我的预算员工作还是去做电力资料员呢。
1回答
5167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本人女生,专科,学土木的,去年毕业感觉很迷茫!是做招投标好还是资料员比较好
10回答
5.7w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本科在私企做了两年招投标,中铁做了两年资料员,监理单位做了两年资料员,现在想转行做预算应该怎么规划
0回答
589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