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初入职场,即将面试。我想请教一下各位有经验的前辈:面试时应该称呼公司为“贵公司”还是“咱们公司”?比如,“我觉得贵公司的工作氛围比较好”还是“我觉得咱们公司的工作氛围比较好”。感觉前者表现出尊敬,后者更亲和。哪种说法比较好呢?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