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流量仔
江苏/兰州理工大学/财务经理
纠结驻外敢去吗?那么多驻日,尼日利亚,非洲的工作,好像招人很难的样子,工资还可以
阅读
229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把我也招去吧,我们一起去,我也是财务经理。可以私信我。
创建于: 22-02-2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驻外非洲翻译,待遇怎么样?
2回答
8401阅读
#财务#驻外会计靠谱吗?
1回答
6065阅读
#驻外销售#有驻波兰的公司招人吗?本人国内一本毕业目前长住波兰,想找一份工作
0回答
5458阅读
19届应届生,找驻外的工作(非洲除外),请问有人在招人吗?
0回答
1577阅读
学的阿拉伯语专业本科,做驻外还是出差性质的海外销售?
4回答
5775阅读
本人合肥人,毕业三年,在事业单位上班一年多,长期驻外,每月工资五千多,周末双休,不要加班。但是和女朋友长期分居,女方家庭和个人都希望我回到老家,但是回合肥现在的单位上班只有两千多一个月的工资,根本没法接受。现在跳槽换行也很难,学的国际贸易专业,也没从事过相关专业的工作,现在很纠结,我自己也特别想回去,哪怕累点,可是合肥五千多工资工作对我来说很难找,求前辈能够指导引荐……
1回答
7867阅读
求大佬宝贵建议
1回答
3696阅读
英语专八 应届毕业生 女 要找个驻外的工作就这么难吗?
0回答
2197阅读
请问非洲驻外物流工作,工资一般是多少(本科生)
2回答
677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