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职小Q官方认证职Q平台账号

中海油正式员工的待遇是什么?

阅读
10.6w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中建五局天津分公司

0回答   5352阅读

#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签约公司是哪个

0回答   2191阅读

#华为#有签华为第三方的吗?和正式员工不同点在哪里?

0回答   3359阅读

#成都微招网络科技有限...#会加班?待遇如何!培训多久!会销售?入职是正式员工还是什么?

0回答   1280阅读

985毕业,今年春招入了中海油销售公司,但是告诉我是劳务外包,择优才能签正式合同,不过强调待遇一致。毕业后月薪5000,扣掉六险一金可能只有3000了,第一年包吃住,我还该不该签?找了好多家企业面试都无果,喜欢的被刷了,不是很想去的却过了。现在春招也快结束了,好无奈啊。

16回答   3.6w阅读

大家好我哥给我找个一个中海油南服总派遣工到海上平台做操作工,五险一金待遇,在海上平台干二十八歇二十八,歇班没有工资,有在中海油工作的前辈这个工作咋样

0回答   2.8w阅读

如果是华才员工的话,就不要去了,华才员工和正式员工的待遇好大,会心理不平衡的,关键是华才员工极其难转为正式员工,相信我!血泪教训!

6回答   1.5w阅读

急。要求下午回话。中建系统有意招聘,托中介联系,说国企都是按劳务派遣招,不可能按正式员工入职,但五险一金等各类待遇和正式员工一样。表现好可在二、三年后录为正式员工。想请教各位,正式员工和劳务派遣到底有什么区别?他说两者待遇一样到底是不是真的?既然待遇一样,为什么说两年后可转正呢

18回答   10.0w阅读

第三方派遣形式用工

4回答   1.9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