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年前离职会不会比较少,都在等年后发了年终奖再离职啊。
阅读
1.0w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王建国
河北/北京邮电大学网络学院/硬件测试工程师
是的,年底比较忙,事情多
创建于: 19-01-11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李先生
天津/湖南工学院
您是位久经沙场的战士,经验丰富得很
创建于: 19-01-11
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财务#年前年终奖拖着没发,年后离职能拿着年终奖吗
0回答
3775阅读
17年本科毕业,本来想年前辞职的,但是厂里面人比较少,没能辞职。现在工资固定4500,只是感觉学不到什么东西,没有发展空间。我自己是想走,但是还没找到下个工作,父母劝我不要辞职,我不知道该不该离职?
3回答
8302阅读
两家公司,一个选择,决定未来,大家参考参考。
3回答
1.4w阅读
入职一家企业8个月,现在找到工作想离职,犹豫的是:新工作跟目前工资少几百块,但是休息多!我是该年后在离职(拿完年终奖)还是年前离职
4回答
1.5w阅读
公司既没有年终奖 又没有十三薪!年前离职好 还是年后离职? 还是直接发了工资年后就不去上班了?声明一点 本人确定肯定一定会从这个公司走!
1回答
5022阅读
年前这个已经提出离职 ,但是领导说现在要走得一个月要刚好春节,而且错过一笔一个月的年终奖,但是已经做的不开心了,要走还是不走,走就少了经济来源,不走感觉虽然把你劝留下,她们对你也不信任了,还是破罐子破摔呢
2回答
1.1w阅读
年底这个阶段找工作的工作机会多嘛,还是要到年初
4回答
1.9w阅读
毕业半年,在现单位工作将近1年了,,,准备年后拿完年终奖离职,和主管说了,然后他就各种暗示我年前离职,年终奖就这么泡汤了吗????我即将被离职了!肿么办π_π
9回答
2.1w阅读
离职不发年终奖,我觉得没什么,但是要扣我钱,我好难受
1回答
80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