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年前离职会不会比较少,都在等年后发了年终奖再离职啊。

阅读
1.0w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王建国河北/北京邮电大学网络学院/硬件测试工程师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李先生天津/湖南工学院

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财务#年前年终奖拖着没发,年后离职能拿着年终奖吗

0回答   3775阅读

17年本科毕业,本来想年前辞职的,但是厂里面人比较少,没能辞职。现在工资固定4500,只是感觉学不到什么东西,没有发展空间。我自己是想走,但是还没找到下个工作,父母劝我不要辞职,我不知道该不该离职?

3回答   8302阅读

两家公司,一个选择,决定未来,大家参考参考。

3回答   1.4w阅读

入职一家企业8个月,现在找到工作想离职,犹豫的是:新工作跟目前工资少几百块,但是休息多!我是该年后在离职(拿完年终奖)还是年前离职

4回答   1.5w阅读

公司既没有年终奖 又没有十三薪!年前离职好 还是年后离职? 还是直接发了工资年后就不去上班了?声明一点 本人确定肯定一定会从这个公司走!

1回答   5022阅读

年前这个已经提出离职 ,但是领导说现在要走得一个月要刚好春节,而且错过一笔一个月的年终奖,但是已经做的不开心了,要走还是不走,走就少了经济来源,不走感觉虽然把你劝留下,她们对你也不信任了,还是破罐子破摔呢

2回答   1.1w阅读

年底这个阶段找工作的工作机会多嘛,还是要到年初

4回答   1.9w阅读

毕业半年,在现单位工作将近1年了,,,准备年后拿完年终奖离职,和主管说了,然后他就各种暗示我年前离职,年终奖就这么泡汤了吗????我即将被离职了!肿么办π_π

9回答   2.1w阅读

离职不发年终奖,我觉得没什么,但是要扣我钱,我好难受

1回答   80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