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林先生
广东/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有没有大点企业介绍一下我去的呢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
5814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国产小伙必须帅
安徽/北京外国语大学
联宝电子企业不小,你是电子工程学院的吗
创建于: 18-11-30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林先生
广东/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
是的!一直做了8年综合体管理,因为没进工厂企业,所以找工作感觉特别难!
创建于: 18-11-3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你们现在从事的是什么工作啊,有没有好的可以介绍的。发展空间大点的,
1回答
5326阅读
#行政专员#各位同志有没有推荐的单位?
1回答
3326阅读
#装修主办施工员#有没有川内大点的公司要装修施工的。
0回答
2019阅读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我是08年退伍的,求战友们帮忙介绍一下工作呗,我在电子工程学院招待所
2回答
4890阅读
#贷款#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想做催收毕竟有三年得经验有没有给介绍得想去大点公司
1回答
4468阅读
#销售顾问#一个应届生的纠结选择! 背景:应届本科,目前拿到一家国企offer,工作内容是工程局,场面在项目上,流动性很大。 目前在一家温州企业实习(一个亲戚的好朋友在这里工作,通过他介绍来到这里,外贸方面) 问题:目前职业规划没有那么完善,只是想到大点城市历练一下,所以,不知道该选择国企还是私企
6回答
1.8w阅读
天津的,有没有没有五险一金的,年终奖的,大点的企业,本人想找工作,之前在长城汽车干过一年多。
0回答
3339阅读
现在哪个企业好啊,有没有给介绍一下。
0回答
1273阅读
问一下,东方日升这个公司怎么样?
1回答
1.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