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I.Git
广东/南昌工学院
#软件研发#谁家招要asp.net程序员?自学的,没正式工作,没经验。
软件研发
阅读
287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估计很悬啊,我也是自学的asp还没找到工作啊,公司招聘的都是学历高,有工作经验啊!没要求培育机构!😄
0回答
2217阅读
#asp.net程序员#好找工作吗?
0回答
4950阅读
#我是程序猿#大学自学软件,毕业做了一年的程序员,后来去创业开网店,做了三年,今年没有没做了,现在超级迷茫
13回答
1.9w阅读
#程序员#找个asp.net程序员,都得要求学历吗?中专不行吗?
0回答
3016阅读
#软件工程师#有哪家需要asp程序员的吗,非.net
2回答
7504阅读
#软件研发#21届本科计算机类毕业生,找工作
5回答
8269阅读
#软件研发#兰州或西安有没有靠谱点的公司招asp.net的?我是自学的,在当地很难招找工作,轻易不想转行,我没钱去培训机构学习,只是在网上花了5块钱买了某培训机构的上课视频,反复看,学习,现在迫于就业压力,希望能在陕甘两省或附近找一个份asp.net程序员的工作,当然,不断深入学习是肯定的
0回答
4171阅读
刚转行,学的.net编程的
2回答
6144阅读
长沙现在会ASP.NET MVC 能基础的增删改查。 培训出身
0回答
237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