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半岛铁盒
湖南/湖南女子学院
被嘲笑的主要原因,是你辞职前职位没有上升到中层管理,面试公司会觉得你能力不足,除非你是技术岗顶尖人士
阅读
354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靖哥哥
辽宁/大连陆军学院/后勤部长
你行,别人都会仰视你;不行,别人才会嘲笑你。你认为自己行不行?!
创建于: 21-07-19
5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入行需谨慎!对未来迷茫了。好想干个轻松的工作。
10回答
1.4w阅读
#职业规划#已经辞职,现在很迷茫不知道做什么岗位?
0回答
2046阅读
#行政#想让大家帮忙选择一下,本人34了.裸辞5个月了,目前有2个offer
3回答
4356阅读
#销售管理#去年年底,自甲方辞职,目前赋闲在家。今年已经33岁了,从事地产销售6年,辞职前做到销售总监职位。本打算创业,可机会渺茫,考虑家庭情况,暂时放弃,打算出来求职,但面试几家之后,无论总监岗还是经理岗,都明显感觉前三年炙手可热的自己,现在却让人有鸡肋的感觉,是不是中年危机?还是自身能力不足呢?
8回答
1.7w阅读
中层管理岗真的不好找!
1回答
5616阅读
刚毕业,学历低大专,动漫设计制作专业,北京培训一年u3d,面试设计类岗位拿不出上的了台的作品;想走自己喜欢的程序员-架构师-创业路线,经验能力不足,干了4月技术维护岗因自身原因目前辞职近一月,陆续自学些数据库&JavaSE基础等并报名待考18年省公务员考试。窘境求解谢谢。
0回答
2092阅读
又要辞职了?
0回答
3009阅读
断档期三年多的37岁二胎妈妈想重新上岸,需要调整方向吗?
0回答
1214阅读
无奈的转型,该如何选择
1回答
226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