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是聋人,本来想着投几个不需要跟人打电话的工作,但老有电话客服,前台之类的工作老找我,我明明把聋人写在简历里了,这些人都不看简历么,我就写在第一行啊,超显眼的说
写回答
有残疾人的工会吧
0赞
0踩
2评论